•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开展
“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3 09:12: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8月19日晚,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在滨海广场举行了“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抗毒能力,动员群众参加到滨海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健康广场舞表演为重点,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健康的重要、生命的珍贵,提醒参与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广场屏幕播放禁毒公益广告、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片等,将毒品危害、毒品常识、识毒方式、拒毒方法等禁毒知识通过动漫、影片等多媒体进行讲解,发放扇子、抽纸、围裙、挂件等禁毒宣传礼品,对在场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加深群众印象,提高群众举报积极性,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礼品2000余份,服务群众400余人,切实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识毒水平和拒毒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田鑫、张鑫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