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十批)
(2017年8月19日12时—8月20日12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2 09:34: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8月21日,山东省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向我市交办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8件。本批交办的信访件,共涉及12个县市区、2个市直部门,其中,青州市5件、诸城市4件、高密市4件、昌乐县3件、安丘市2件、临朐县2件、坊子区2件、昌邑市1件、潍城区1件、高新区1件、滨海区1件、峡山区1件,市市政局1件、市环保局1件。

  本批交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56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18个,水污染问题11个,噪声污染问题5个,生态污染问题4个,垃圾污染问题3个,油烟污染问题2个,扬尘污染问题2个,土壤污染问题1个,固废污染问题1个,其他污染问题9个。

  8月21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转交上述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查处。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目前,全市共收到交办信访件159件,涉及17个县市区、3个市直部门,其中,青州市24件、临朐县22件、高密市15件、寿光市13件、昌邑市12件、潍城区12件、诸城市11件、昌乐县11件、滨海区11件、寒亭区10件、安丘市6件、坊子区4件、经济区4件、奎文区2件、高新区2件、峡山区2件、保税区1件、市农业局1件、市市政局1件、市环保局1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