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大力提升旅游发展软环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1 08:58: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1日讯 (记者刘晓杰)日前,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为推进全域旅游,提升我市旅游整体形象,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功能,大力提升旅游发展软环境。

  我市不断完善旅游交通标识,指导全市4A级及以上景区做好高速公路交通标识建设工作。指导做好旅游景区国道、省道、城市道路、“最后一公里”通道交通标识建设工作,经统计,自“实施方案”下发以来,全市在国道、省道、城市道路和“最后一公里”通道共设置了旅游景区交通标识170块。

  我市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开展“文明旅游、礼貌乘车”“好客山东 德润齐鲁”主题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组织开展文明使者、美德游客、最美领队(导游)等评选活动,不断扩大文明旅游活动的影响。严格落实文明旅游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强化游客文明旅游意识。

  我市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以PPP合作模式,解决融资瓶颈,加快推进“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为全市旅游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建设旅游目的地数字营销系统,充分利用“双微”(微信、微博)开展宣传营销,将其打造成游客获取第一手潍坊旅游资讯和权威出行提示的重要窗口。编制智慧旅游建设规范。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平台、政务网、资讯网整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