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在京成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1 08:57: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1日讯 (记者孙克义)8月20日,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委员会的通知》和各在京流动党员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名单,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委高度重视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把加强在京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建立健全在京党组织体系,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全部成立在京流动党员党总支(党支部),共成立在京流动党员党总支(党支部)35个、党小组85个,形成了上下贯通、全面覆盖的在京党组织体系。改进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为在京每名流动党员配发《党章》、党员徽章、学习笔记等资料,公布各在京党组织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建立流动党员QQ群、微信群,为每个党总支(党支部)配发了《支部生活日记录本》,把在京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强化工作保障,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落实办公活动场所,各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都配齐配强工作人员,落实办公和工作经费,为抓好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潍坊市各级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把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每名在京流动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在京流动党员身边,努力把在京党组织建设成为在京创业务工人员和党员之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