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省政法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会议在潍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0 10:00: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0日讯 (记者张传亮 通讯员张伟强)8月18日,全省政法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市诸城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的批示精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占国、副书记梁战光及省政法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到会致辞。

  孙起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政法工作,不断整合资源、创新举措,深入推进平安潍坊、法治潍坊和过硬队伍建设,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两转变两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万人下基层”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活动,扎实开展“打霸治痞”“破案会战”等专项行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持以网格化建设为载体,配齐配强网格员和警务助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四级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实行党员律师顾问团参与和运用听证法化解社会矛盾制度,进一步夯实了维护社会稳定的根基;大力推行“平安指数”引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评三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做法,继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全市政法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他表示,下步,全市政法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观看了相关工作经验视频,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政法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情况,有关专家进行了授课辅导。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