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学习观摩小组抵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0 09:57: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0日讯 (记者吴晓强)8月19日,潍坊市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学习观摩小组抵达天津。我市共有86名运动员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排球、沙滩排球、摔跤、跆拳道、击剑、赛艇、皮划艇、体操、跳水等48个小项的角逐,参赛人数创下新高。在本届全运会上我市共有9个一类金牌点,14个二类金牌点。

    8月19日上午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举行的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中,共有山东、内蒙古、北京、天津、解放军、河北六支队伍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角逐,在小组循环赛第一场的比赛中,山东代表队以52比0的战绩战胜内蒙古代表队;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中,共有山东、天津、江苏、上海、安徽、四川六支队伍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角逐,在小组循环赛第一场的比赛中,山东代表队以68比0的战绩战胜天津代表队。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首届运动会于1959年9月13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举行。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结束后一年举行。全运会比赛项目的设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2011年8月16日,经过三轮不记名投票,天津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主办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