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岛保税港区诸城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9:22: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潘来奎 通讯员刘明胜)8月17日,青岛保税港区诸城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未来几年将打造成为山东省中西部区域乃至国家中西部省份的进出口货物中转分拨基地。

  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是诸城功能区企业自由港的三大板块之一,于2014年10月13日经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等四部委联合批准设立,批准建设面积0.5平方公里,是山东省内第5家获批的保税物流中心。项目于2016年12月27日通过正式验收,一期围网面积13.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海关卡口区、海关查验区、保税仓储区、集装箱堆场、散货堆场、海关信息中心、监控中心、海关办公区以及其它配套设施。中心可开展保税仓储、转口贸易、国际配送、物流信息处理、转厂服务、集装箱服务、简单加工及增值服务、国际采购、入园退税等业务,具有开放层次高、政策优越、功能全面、通关便捷等特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