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新认定一批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9:02: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于菲 通讯员冯传明)近日,山东省农业厅、海洋与渔业厅、畜牧兽医局和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我市的青州薇然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名列其中。目前,我市共有省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35家,在全省17市中列首位。

  我市被认定的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包括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都具备一定规模,产业专业化强、业务技术领先、示范引领作用大,符合农民教育实训的特点和规律,具有满足常年或季节性实训需要的设施设备和实训场地,有承担新型职业农民相应产业实训工作的指导老师和管理人员,农业技术推广和教育培训示范作用显著,在社会上有良好影响。

  下一步,市、县(市、区)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实训基地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在产业发展、科研示范、项目安排、培训任务等方面给予倾斜和大力支持。引导和鼓励各实训基地不断完善条件建设,切实提高实训实践能力,建立健全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和生产实践的相关制度,认真完成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任务,推进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上新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