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跨境人民币宣传季启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9:02: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张秋德)8月17日上午,潍坊跨境人民币宣传季启动仪式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举办此次跨境人民币宣传季活动,组织全市金融机构深入企业走访对接,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行动。

  此次跨境人民币宣传季活动,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选取了1200余家中小进出口企业,要求全市银行机构参与企业走访宣传。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根据企业注册地逐户落实宣传责任银行和具体走访人员。在走访宣传、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分类开展系列宣传推动活动。

  据介绍,跨境人民币宣传季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高跨境人民币政策的宣传面和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政策的认知度,为下一步潍坊市跨境人民币业务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