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带队检查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9:02: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孙孔嘉)8月17日,副市长田民利带领市市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奎文区、潍城区、寒亭区和高新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雨污混排整治、城市内涝整治、渣土运输整治及其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发现问题、整改建议、好的经验做法等发表意见,确定问题清单,并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问题。田民利要求,要针对存在问题,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并重,持续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