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对代表小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9:01: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徐文彦)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到安丘市,就代表小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查,并参加了所在代表小组的活动。

  毛秀凤在察看代表活动室、听取情况汇报、与代表小组召集人座谈后,充分肯定了安丘市在代表小组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安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坚持抓早、抓细、抓实,体现出了制度全、形式活、质量高的特点,达到了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化、经常化的要求,为全市代表小组规范化建设积累了经验、树立了样板。

  毛秀凤说,要提高对代表小组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依托代表小组这个平台,组织法律法规、履职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开展好调查、视察和执法检查等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为提出议案和建议意见作好准备;大胆摸索代表小组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赋予其新的含义和使命,使代表活动始终充满活力、富有成效。今年10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对经济发展软环境进行专题询问。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熟悉所在工作领域的优势,踊跃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