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8 08:46: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按照“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活动的指示精神,

    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南昌起义》,增强青少年的拥军爱国意识。

    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集中播放了影片《南昌起义》,电影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于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大地风起云涌,新的革命风暴正在酝酿之中,不久,霹雳乍起,南昌起义打响了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它以真实的历史、生动的细节、雄健的文笔再现了革命起义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

    大家共同回顾我军的发展历程,在观看学习后纷纷写下观后感。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引导和培育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呼吁大家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军队,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