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致敬!清池街道那群可亲、可爱、可敬的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4 17:03: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连日来,强降雨陆续袭击潍坊。8月2日晚,一场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降临高新区。雨势大,时间长,昔日的小河沟顿时水势汹涌。3日下午5点30分,湍急水流及地质松软造成张面河上游通往王油一社区的一处小桥右侧垮塌,严重影响来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到险情后,清池街道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应急干部60余人,自驾车辆前往塌方地点。他们在现场搭起土堆,一方面警示群众暂停通行,另一方面协调大型机械调运砂石、对桥基进行加固。

    天色渐暗,为了道路快点通行,方便群众来往,他们与时间赛跑展开抢修。人大工作室主任刘玉山、宝通社区党委书记王金之,盛春社区党委书记吴敬刚冲锋在前,他们率先挥起铁锹,拿起编织袋,填装沙子。在他们的指挥和示范带动下,广大干部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加入抢险序列。广大群众自发参与救援,救援队伍不断壮大。他们或装、或肩扛,或搬,或抬,按照指挥将100余沙袋有序填充在桥基上,随后指挥机械再进行覆盖加固。

    经过三个小时抢修,8点46分小桥加固完成,群众可以顺利通行。在抢修过程中,广大街道干部展现出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种精神指引下,在当前开展的决战“双十一”,大干三季度的棚改会战中,我们定能战胜一切困难,带领清池人民驶向幸福的彼岸,为清池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