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在平凡中坚守   在坚守中出彩
--记清池街道宣传办主任邢向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4 17:03: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张毅)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端坐在电脑前,时而低头思考,时而敲击键盘,脸上神情虔诚。在指尖的跳跃中,一串串文字汩汩流出,书写着清池故事,传播着清池声音,弘扬着清池精神,传递着清池正能量。他,就是清池街道宣传办主任邢向前。

    近年来,清池街道作为高新区发展的主战场,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承担着大量的项目进地、棚户区改造等任务,加上系列民生实事,宣传任务重,内容要求高,发布时效强,这些重任就落到了他和宣传办的肩上。

    “总是被一种精神所感动。今年以来,各社区、部门在工作中有突破,有进展,有提升。我们宣传办要做的就是把他们的工作精气神写出来,创新性做法提炼出来,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写实写透,还要用图文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邢向前说。

    为最大程度了解情况,他带领同事奔波在一线,拍摄照片,录制影像,采访干部,走访群众。不论是清晨5点的联合行动,还是高温下的违建拆除,亦或是晚间的社区会议录像,都随叫随到,全程陪同,一站就是几小时。

    “写作需要安静。白天的联合行动、不时的记者来访、领导交代的工作,把他的时间切得很碎,思路不停地被打断,但他不厌其烦从头再来。饭不按时吃,家不按时回,拖着疲惫的身体,还得把稿子完成,无论多晚,经领导审核都要进行微信推送。他的工作很平凡,但干得很用心,工作很出彩。”团委书记张毅心有感触地说。

    “现在全街道乃至全区都在拼着干、比着干,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哪个干部不是5+2、白+黑,昼夜攻坚。作为街道的一分子,关键时刻要担起来,不仅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要有个交代”。邢向前坚定地说。

    虽然是宣传办主任,主抓宣传,但承担的工作却不只是宣传方面。六月份,全区观摩点评准备阶段,宣传办承担了解说词撰写的任务。为最大程度地写好解说词,他日思夜想,绞尽脑汁,查阅资料,翻阅文件,逐个分析项目特点,一遍遍查看路线,时时征求大家意见,不断将材料丰富完善。20000多字的解说词,十多个昼夜,前后十易其稿,反复修改,直到点评最后一刻。

    “写材料就像大姑娘出嫁,不到最后时刻,就要时时补妆”,他笑着说。面对点评后的赞誉,他说的很实在。“这是集体的智慧。没有聂书记、王主任及社区书记的思路指点,没有孙树友、王剑伟、韩冰主任共同的咬文嚼字把关,没有宣传办成员张毅、张敏、付朋的全力分担,没有兄弟部门的全力配合,哪有精力写好稿件。”

    “向前同志作风扎实,工作勤勉,做事不等不靠,安排的任务总是不折不扣完成。他的身上体现了宣传办积极向上、甘于奉献、团结配合、敢打硬仗、精益求精的精神,是宣传办的骨干力量”。分管领导韩冰评价说。

    乐于奉献,拼搏进取,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出彩,邢向前在他平凡的宣传岗位上,继续书写着不凡的业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