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有一种精神叫“担当”
——记团结奋进的浞景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4 17:04: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12日上午,浞景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中队,在高温烈日下,对宝通街两侧的9户商户下达《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并对前期下达《违建拆除通知书》的20户居民的违建违栽进行集中大规模清除行动。2小时清除违建27处,违栽10处,清除面积达6000余平方。清理完毕后,浞景社区又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一举完成盛瑞万世佳项目的全部果树清表,拉开了街道下半年“双拆双治”与项目进地清表的序幕!

    “经过上半年的集中攻坚,很多停滞项目得以完工。无论是浞河9号剩余80亩的全部清表,还是二甲李租赁地的分批清表,都是我们攻坚担当的集中体现。我们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个别户,找准薄弱点,集中猛发力,持续不间断,外围再促动,最终有改变。”浞景社区党委书记邬云海实事求是地说。

    明确目标,再鼓干劲,按照节点,率先发力,在“大战七月份、决胜下半年”的目标要求中,浞景社区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赞誉。

    治浑街(杨家庄子)棚改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多,历时时间长,不少居民在原有地块上违规种植树木,严重阻碍了社区棚改进程。针对这一情况,浞景社区与治浑街居委会联合办公,一同梳理全部违栽户信息,逐户分析情况,列出台账,包靠到人。同时,对拒不配合清理违栽的居民,联合律师事务所下达限期清理通知书,双管齐下,并联推进。正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以人为本、和谐拆迁、稳步推进”的工作理念,清表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7月13日上午,在入伏第二天,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干部100余人,头顶37℃烈日高温,对治浑街(杨家庄子)棚改地块违栽树木进行依法清表。清表期间,浞景社区干部上车指挥,与城管共同维持秩序,2小时清表面积近20亩,有效加快了杨家庄子社区棚改进度。

    “棚户区改造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街道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一号工程’。通过这次棚改用地清表,打出了清池的威风锣鼓,亮出了清池的品牌底气。出现这样的局面,得益于我们干部 ‘干’字当头、‘拼’字当先,这种干劲和拼劲来自于对清池发展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来自于加快清池创新发展的紧迫感,来自于增强广大群众福祉的责任感。”浞景社区主任李林奎铿锵有力地说。

    “2017年是浞景社区各项工作全面突破、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锤炼过硬作风、树立崭新形象的关键之年,发展稳定任务艰巨。我们相信,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拼字当头,苦干实干、勇于担当、啃硬骨头拔钉子,就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爬不过的坎,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社区党委书记邬云海自信地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