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车祸现场顾着玩自拍?救护人员被发配沙漠
来源:新华社   2017-08-14 09:54: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埃及11日发生上百人死伤的火车相撞事件,一辆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却在车祸现场玩自拍,遭到舆论谴责,最终受到处罚,被派往偏远沙漠。

  两列火车当天在亚历山大省相撞,致死49人,超过100人受伤,是埃及伤亡最惨重的火车事故之一。

  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在车祸现场的自拍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众怒,网民纷纷要求严惩他们。

  法新社12日援引埃及卫生部急救部门主管的话报道,6名当事急救人员“行为不当”,已经被调往偏远的西部锡瓦绿洲地区以示惩戒。锡瓦位于沙漠之中,距尼罗河谷有800公里之遥,离埃及与利比亚边界大约120公里,人口约2万,是埃及最偏远的地区之一。(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