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暑期安全法律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1 11:56: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 为创建文明、共建和谐社区,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始终坚持建设“平安李家,和畅家园”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李家社区以为社区在校学生设立“幸福李家”多彩训练营为契机,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同时,组织社区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安全法律知识,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
 

 

   2017年8月10日下午,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组织辖区在校学生开展“学习法律知识,护航少年理想 ”主题志愿活动,活动邀请到事务所的律师老师,为我们社区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法律知识讲座。社区80多名在校学生积极参于到志愿活动中来,李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许与支持,许多家长也参与其中,社区的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积极互动,踊跃发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广文街道李家社区通过此次社区安全教育志愿活动,让社区的孩子们掌握了丰富的安全法律知识,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法律意识,同时让社区小志愿者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以身作则,发挥小主人翁精神,带动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青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志愿实践中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