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化盛宴入民心 消夏晚会送清凉
潍城区公益消夏晚会巡演活动启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03 11:09: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潍坊新闻网8月2日讯 8月1日晚,由山东普兰集团联合潍城经济开发区新城社区居委会、潍城经济开发区考西村共同主办,潍坊亿城置业有限公司、潍坊银行豪德广场支行、净创环保防雾霾产品专卖店、虫儿艺术团、吉家社区艺术团等联合协办的“普兰方城之夜’潍城区公益消夏晚会”启幕。活动精彩纷呈,共吸引观众500余人次。本次晚会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深入推进“文化惠民”精神,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搭建了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平台。

    近年来,我市对文化事业投入力度逐年增加,大力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使他们在欣赏高水平文艺演出的同时,积极参与表演和互动,充分享受我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消夏晚会在舞蹈《舞动风情》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踏着轻盈的脚步,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随后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激情歌手演唱节目,又有《小丑魔术》;既有极具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又穿插虫儿艺术团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台上激情投入,兴致高昂的表演激荡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博得了广大市民的阵阵掌声。市民在欢声笑语中饱尝了一顿文化大餐。

    据了解,山东普兰集团成立于1992年,立足本土20余载。为积极配合党中央和全市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山东普兰集团本着回报社会的公益之心,积极号召带动潍城区部分社区的文艺骨干和培训机构带头人,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呈现了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消夏演出活动,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此次消夏晚会是我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仅激发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更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性与艺术性,展示了潍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