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常委集体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
刘曙光李宽端参加收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02 09:16: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孙克义)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和市委常委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切实强化支前保障工作,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争创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倾情倾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深入推进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提供有力保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