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普兰方城一期提前封顶助力潍坊城区西部崛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01 11:45: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日讯 8月1日,由山东普兰集团承建的普兰方城一期工程宣告主体全面封顶,项目建设速度之快刷新了“潍坊速度”。山东普兰集团将以封顶作为新起点,借此东风,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倾力打造一座经得起时间、经得起业主、经得起社会检验的精品工程,平安高效的完成对业主的承诺,争取提前建成交付!

    普兰方城项目是由潍坊亿城置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高端品质生活社区,主体南至北宫西街,北至工业三街,东邻银河花园,总占地186亩,共有40栋住宅楼、2栋商务办公楼及1栋国际双语幼儿园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项目一期共建设6栋住宅楼,其中1号至4号楼为11层小高层,5号楼和6号楼分别为9层和6层电梯洋房。

    随着施工生产取得阶段性的胜利,项目部员工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中,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答卷。山东普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山东普兰集团将更加注重项目的品质建设和质量把关,确保优质高速完成后续工程建设,为普兰方城奉献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今年,潍城区确定了“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市区西部崛起”的奋斗目标,开展项目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普兰方城项目即是潍城区推进市区西部崛起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在潍城西部,普兰方城高品质生活居住社区拔地而起、荣耀封顶,普兰方城项目的建设与周边社区形成居住组团,吸引东部更多活力群体入驻。市区西部全新居住、办公大型地标性集聚效应明显,让这里逐渐成为市区西部崛起的“桥头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