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大力开展散煤治理宣传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31 11:15: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大气环境质量事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为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广文街道散煤治理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松鹤园社区党委快速行动,统筹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社区书记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散煤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上级散煤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镇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

    二是责任分落实工,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明确散煤治理网格管理责任,网格长为管理第一责任人,网格联络员、楼长负责宣传工作。大家齐动员向居民、沿街商户发放《奎文区散煤治理》明白纸100余份、在小区内张贴《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19张,宣传新型清洁型煤的环保、热值高、价格实惠等优点,让居民用的舒心。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知晓率。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等宣传工具对清洁煤进行推广宣传,让新型清洁煤的“好”深入人心,增强居民自觉燃用洁净型煤的环保意识。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居民的环保热情,积极支持配合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提高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了辖区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