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魅力潍坊,浓情四季”东上虞社区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31 11:12: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28日,奎文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魅力潍坊•浓情四季”系列文化活动在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隆重举行。2017年东上虞社区全面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精神,围绕“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作为”主题,广泛开展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随着主持人高亢悦耳的声音,东上虞社区“魅力潍坊•浓情四季”系列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欢乐腰鼓中拉开了帷幕。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又见沂蒙》;小朋友喜欢的机关幼儿园文化园带来的舞蹈《篮球宝贝》;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山东柳琴戏《四个老汉夸家风》;毛文谨小朋友带来的革命歌曲《红星闪闪》;老年居民的吕剧李二嫂选段《李二嫂为人真不差》等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居民节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一批党员中心户、身边好党员, 并为他们现场颁发了奖杯。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歌唱光荣的共产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圆满成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