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用实干检验作风 用汗水诠释担当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31 10:47: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张毅)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7月13日上午,入伏第二天,清池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街道、社区干部100余人,头顶37℃烈日高温,战高温,斗酷暑,对治浑街(杨家庄子)棚改地块违栽树木进行依法清表。清表期间,干部上车指挥,城管维持秩序,2个小时时间清表面积近20亩,有效加快了杨家庄子社区棚改进度。

    杨家庄子棚改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多,历时时间长,导致不少居民在原有地块上违规种植树木,严重阻碍了社区棚改进程。针对这一情况,清池街道联合社区干部,一同梳理了全部违栽户信息,列出台帐,包靠到人,同时,对拒不配合清理违栽的居民,联合律师事务所下达限期清理通知书,双管齐下,并联推进,清表得以顺利进行。

    7月份,清池街道延续上半年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扬滚石上山、披荆斩棘的创业精神,按照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大战七月份,决胜下半年”部署要求,继续突破担当、攻坚克难,以过硬作风、争先精神,续写“大美清池”发展新篇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