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以“四办”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8 15:11: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赵健雄 袁方 田鑫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深入推进“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时间、拓展服务空间,严格兑现“限时提速办、预约随时办、上门主动办、特事特别办”的“四办”服务承诺,努力打造务实、高效、便民的服务型公安机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年初在全市率先推出《服务经济发展惠企便民三十条》,在服务事项上再提速,审批时限上再减半。公安机关权限内审批事项,即时申请,即时审批;上级审批事项,积极协调,时限减半。针对群众工作日无时间办理,特殊情况无法办理的实际情况,公安服务窗口全面推行预约办理服务。只要提前预约,根据申请人的时间,随时来、随时办,满足群众办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不打烊”的工作承诺。同时,由要我办转变为我要办,创新思路,上门服务,定期开展民警送法进校园活动,社区民警主动开展预约服务、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服务,真正将公安机关的便民贴心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公安服务窗口深入践行“规范+满意”服务理念,真正将“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发挥群众的“主考官”作用,主动践行“四办”服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心贴心”,全力为滨海新区实现蓝色跨越保驾护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