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虞虹桥社区开展使用清洁煤炭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8 10:38: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大气环境质量事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为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居民身体健康,7月26日,虞虹桥社区开展使用清洁煤炭宣传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并为辖区居民发放《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和《散煤治理明白纸》,宣传新型清洁型煤的环保、热值高、价格实惠等优点,让居民用的舒心。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等宣传工具对清洁煤进行推广宣传,让新型清洁煤的“好”深入人心,增强居民自觉燃用洁净型煤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居民的环保热情,积极支持配合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提高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了辖区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