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6 09:12: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于哲)7月2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外宣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法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有关情况,并公布全市法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件,以进一步加强司法活动在规范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从全市法院近期审理的案件中,精选十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件,分别从诚实守信、家庭美德、和谐友爱、诚信诉讼、诚信经营等方面,体现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近年来,全市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市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部署,专门制定了实施意见,形成了全市法院立足司法职能,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司法优势,为推进全社会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