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巴基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增至26人
来源:新华社   2017-07-25 09:58: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24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安全人员在袭击事件现场调查。新华社发(贾米尔·艾哈迈德 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4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卫生部长拉菲克24日说,当天下午发生在该省首府拉合尔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26人死亡、49人受伤,死者中包括9名警察。

  拉菲克对媒体说,当地医院表示至少有15名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媒体此前报道说,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一名袭击者骑摩托车冲向路边的警察并制造了爆炸。当时,这些警察正在为一个拆除违章建筑的工作队提供安保服务。

  当地警方随后证实,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标是当地警察。

  爆炸发生后,救援人员及时赶赴现场。随后拉合尔所有医院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均对袭击表示谴责,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谢里夫要求有关方面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巴杰瓦指示巴军方立即参与救援工作。

  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并称袭击者是一名13岁男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