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群众文化活动:社区组队伍 村村都参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16:27: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刘昊博)7月15日,由乔官镇文化站、歇头仓村委会联合主办的“文明之夏”文艺晚会在歇头仓村文化广场举行,这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吸引了附近村民都来观看。歌曲、小品、舞蹈、戏曲……15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不时响起。据悉,这场演出从节目编排演出到技术指导全部都是当地村民完成的,25名参加人员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为全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乔官镇引导群众参与文化、感受文化、共享文化。目前全镇10个社区全部组建了文艺演出队伍,演出人员全部由村民组成,这些土生土长的民间文艺队伍不仅是村里人的开心果,还是镇里各种文化活动的主力军。乔官镇民间艺人和文艺爱好者文艺演出和创作十分活跃,队伍达200多人,年开展活动达近百次。这些文化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一致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