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强化监管责任 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16:12: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李爱玲)自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以来,乔官镇不断加强对生产企业监管,引导企业开展自我检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查漏补缺,确保安全形式持续稳定。

    在昌乐德润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乔官镇安监所的执法人员联合市场监管和消防执法人员正在跟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对前段时间邀请专家对企业诊断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逐一复查。在蒸馏塔设备间,乔官镇安监所所长刘永正发现管道防腐整改还没有到位。“多长时间没做防腐了?(有六个月了),这个情况在细节上一定要注意,别看咱前期基本上都完成了,但是有些细节一定要完善,这些防腐处理下一步一定要紧跟上,不能因为小疏忽造成大事故。”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大局。乔官镇通过对重点企业逐一进行“诊断式”检查,仔细帮助企业查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方抓药”。同时,结合镇域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通过开展一系列深入企业、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的态势。乔官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付永田表示,“下一步,我们乔官镇根据实际情况,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建筑施工领域、危险化学品等领域,按照方案要求进行集中行动,确保这次百日攻坚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