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15:06: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近日,朱刘街道围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在朱刘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上街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量大的社区和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自食品安全周活动以来,街道积极动员各部门、社区采用悬挂标语、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栏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新《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普法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方面的常识,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常识和法律自我保护意识,和我们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食品安全,共同营造尚德守法的精神家园。(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