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京鲁(潍坊滨海)跨区域协作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09:27: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24日讯 (通讯员徐强 吕新娟)7月23日,京鲁(潍坊滨海)跨区域协作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对潍坊和滨海区进行了宣传推介。滨海区是潍坊未来发展的最大战略空间,以建设“三中心三基地一园区”为重点,大力实施提升滨海“一三六工程”,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过百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努力打造全省沿海开放开发改革的排头兵。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主要包括高精尖医疗设备、环保设备、国际会展交易中心等,通过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对加快我市特别是滨海区新旧动能转换,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积极创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具有重要意义。签约双方将加快推进相关具体事项的对接,争取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结出丰硕成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