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小梅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2 10:50: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孙孔嘉)7月21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全体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去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军分区政委郝树东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平出席会议。

  张小梅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做好双拥工作,对于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增强国防意识,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双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我市双拥工作的良好基础条件,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作风抓好双拥工作,积极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

  张小梅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做好主动对接部队、竭诚服务改革强军,主动对接地方、倾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篇大文章”。一要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积极承接改革任务,支持驻潍新调整组建部队建设。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最大限度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稳定军心、提振士气。积极做好支前保障工作,加强军地协调,保障各类军事活动顺利进行。二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聚焦重点产业领域,提高军用技术在民用领域的转化和应用比例,努力将军民融合发展打造成全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谋划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和生态工程建设,在七大产业领域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加强军民协同创新,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三要扎实做好双拥创城工作,重点提高基层基础水平,开展好社会化拥军活动,注重典型引导,着力打造双拥工作品牌。四要积极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有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大对困难军队退役人员的帮扶救助力度,切实保障他们的权益。军地双方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退役人员思想工作,确保正确认识、理解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

  张小梅最后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汇聚军地军民强大合力动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双拥办的平台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