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来源:潍坊日报   2017-07-21 10:05: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扶贫领域,主动作为,持续加压用力,不断加大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突出问题。市纪委现将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牛头镇村党委五分村,以农村危房改造的名义,采取编造虚假资料、虚报冒领的方式,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资金,作为村集体收入用于村务支出,该村党支部原书记马乐福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中韩吉村村务原负责人马全胜任职期间,利用农田水利奖补资金购置净化水设备,多开发票2.5万元,将其中2万元非法占为己有,余款0.5万元用于村内招待费等支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昌邑市饮马镇政府工作人员李华平,在具体负责该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项目工作中,未认真履行农村危房改造核查验收职责,致使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被违规领取,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