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潍坊文化企业培训签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1 09:0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21日讯 (记者肖娜)7月19日,我市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潍坊文化企业培训签约会。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总主题是“享受文化,品味生活”,2017年度主题是“荟文化,惠生活”,活动时间为7月20日—10月20日,在全市举办以“十大特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本次消费季活动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动员社会力量、依托签约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合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引导消费升级。采取“一卡一券一平台”运行机制,通过发放文化惠民卡,采取直补、折扣等各种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产品和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实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