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海事局基层海事“三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1 09:08: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21日讯 (记者孙孔嘉)7月20日,山东海事局基层海事“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山东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宗祥出席会议。

  多年来,潍坊海事处以水上安全监管为中心,以“三化”建设为统领,聚焦“六大体系”和“六大任务”,主动融入潍坊发展大局,拓展潍坊港3.5万吨级航道通航能力,不断提高港口效益,认真履行市海上搜救中心职责,协调北海救助局选派专业救助船舶在辖区长期值守,大力实施“船员素质提升工程”,打造“船员强市”目标。我市水上安全生产形势多年来保持稳定,港口吞吐量连年大幅增长,2016年突破3700万吨,创历史新高。水上安全工作为全市海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