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心城区二季度城市工作水平考核结果发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0 11:53: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期,市城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提升市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中心城区二季度城市工作水平考核。城市工作水平考核评价通报制度启动以来,各区(开发区)采取强有力措施改进工作,提高民生投诉事项的处置效率和质量,深入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市民群众对环境秩序、社会治安、教育医疗等城市公共服务的满意度保持在较高水平,城市运行质量水平得到有力提升。各区(开发区)考核成绩排名依次为:高新、寒亭、经济、保税、潍城、奎文、坊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