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泰国最大人口贩卖案宣判:大部分被告被判有罪
来源:新华社   2017-07-20 09:26: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泰国曼谷一家刑事法院19日对一起涉及103名被告的人口贩卖案件宣判。截至发稿,大部分被告被判有罪。

  按西方媒体的说法,这起案件是泰国史上最大的人口贩卖案。一名泰国军队将领及一些警察和政府职员被判犯有参与跨国人口贩运、暴力拘禁致人死亡、强奸等罪行。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19日对媒体记者表示,尽管涉案人员包括军方人员,但不能视所有泰国军人均与人口贩运有牵连。

  一名泰国观察员对媒体表示,一些涉案嫌疑人罪行“深重”,可能被判处极刑。他还称,对高级官员判刑,有利于遏止人口贩卖。

  据德新社报道,2015年,大量来自缅甸和孟加拉国无国籍的罗兴亚人为摆脱贫穷或歧视,试图偷渡到东南亚其他国家,他们中不少人落入人贩子手中。当年,泰国和马来西亚边境山野中的乱坟岗发现30多具尸体,死者据信是罗兴亚人,其死亡可能与人口贩卖有关。

  当年5月起,泰国军警部门展开针对跨国人口贩卖犯罪的调查和打击行动。上述人口贩卖案随即开审。(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