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举行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题指导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0 09:21: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孙孔嘉)为进一步发掘创造具有“中国画都——潍坊”元素的优秀设计作品,启迪创意灵感与思维,推动中国画都——潍坊文化创意设计进步,2017(第二届)中国画都·潍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文创专家在市博物馆进行了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题指导讲座。

  会上,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总会策展人王斌先生就“从设计师到产品经理——文创产品三大价值的实现方式”进行了专题讲座;泉韵历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美华女士就“文创让文化活起来”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全面介绍了文创开发前沿趋势及文创产品开发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文创爱好者、设计机构、文创企业参与大赛的热情,扩大了本届大赛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