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九福健康栀子花开“爱的握手”健康中国百城行正式启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14 11:36: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7月12日,九福健康栀子花开“爱的握手”健康中国百城行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活动设立了栀子花开九福健康基金,通过中草药绿色种植,传播新中医医养文化,普及中医医养知识,让绿色中医药造福百姓身体健康,传承中医药文化,造福子孙后代。

    当前,中医药发展面临不小尴尬,“中医若亡,必亡于中药”一度成为妨碍中医药发展的最大诟病,中药材行业中存在着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染色采青、农残重金属超标等诸多乱象,不仅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更影响到方剂、成药、保健品等功效,甚至危害到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严重阻碍了优秀中医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山东九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特色药材产地已有多处专业基地,针对不同亚健康的药食同源型调理产品已推出,并广泛建立了包括国内知名医院和治疗专家等医疗资源、专业医药大学和研究院等科研资源、国内一线上市药企等业务资源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以高效生态农业为载体、以休闲旅游为方向、以绿色中药种植为特色、服务于养老和健康”的综合性生态基地。栀子花开公益服务中心于2015年在民政局注册成立,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服务。成立以来,通过设立爱心墙,流动七万多件旧衣服到需要的人手中;成立了弱势群体帮扶基金、创业基金, 与潍坊市各个养老院达成合作,帮扶近30名大学生创业;组织各种公益创业培训,仅2016年就达180余场次。

    中药为中医之根,唯有绿色中药种植才是出路。 山东九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国民绿色健康生活的新锐企业,注册诞生地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该企业在潍坊拥有两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2000亩,将打造集田园文化和绿色西洋参与天麻种植于一体的基地。围绕“大健康”产业,以提高国民身、心双健康为己任,专业致力于方案解决及产品与服务的提供,通过自有投资、资源整合等方式,打造以现代农业为形式的集田园文化体验与绿色中草药种植于一体的绿色基地系统、集灵修课堂、健康养生知识传播、人脉资源拓展等于一体的大讲堂系统、以调解亚健康、“治未病”为目标的健康中心等三合一系统。通过该系统的运营,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据了解,此次活动借力国家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和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充分把握当前公司所涉足行业的市场黄金发展期,将利用五到十年的时间,在全国打造100个绿色中药种植基地。在此基础上,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杠杆撬动实体产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中药材连锁种植基地。下一步,活动将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陆续开展,不断宣传健康中医药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共享健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