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积极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13 16:54: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西英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行动起来,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西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清扫辖区内“三无”小区,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创城复审工作。大家拿着扫帚认真清理小区的污染角和垃圾死角,并对绿化带内各种垃圾进行捡拾,并把打扫出的垃圾运出到垃圾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社区环境和卫生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居民们也有了新感受。农林局宿舍的宋大叔说:“这么热的天,居委会的人都过来打扫卫生,把卫生打扫得这么干净,真是不容易,大家应该给他们点个赞”。

    本次卫生大整治工作,西英社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创城工作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把环境卫生整洁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为创城工作多做贡献。(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