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137年!美一家族打破"只生男"魔咒 首迎女婴
来源:新华社   2017-07-09 12:47: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原标题:打破“只生男”魔咒 美一家族137年来首迎女婴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夫妇上月25日喜得千金。这是丈夫威尔·塞特尔所在家族137年来首次迎来女婴。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8日援引妻子凯伦的话报道,她原以为自己将生下儿子,“当我看到她(女儿)时,我感到‘天哪’……她很粉嫩、块头不小……真是不敢相信。”得知凯伦诞下女婴的消息,威尔的亲人们都很惊讶。

  威尔和凯伦给女儿取名卡特·路易丝·赛特尔。为了纪念小赛特尔打破“家族魔咒”,凯伦的同事们手工制作了一块长约7.3米、宽约3.6米的粉色广告牌,上面标注了这一消息。他们将广告牌立在附近的高速公路边,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小赛特尔降生。(吴宝澍)【新华社客户端】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