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烈日攻坚快清表 项目告捷献给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6 16:16: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1日上午,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清池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街道、社区干部150余人,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对永春社区歌尔夜市项目进行依法集中清表。8台装载机轮番作业,果树随之而倒,至此,歌尔夜市项目民事工作全部完成,累计清表近160亩,取得了7月份项目清表开门红。

    今年上半年,清池街道借助市、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强劲东风,以“滚石上山”的气魄和“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担当,围绕“全力打造全国全省强镇强街”这一奋斗目标,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有力推动了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上半年,清池街道累计完成民事4871户,拔除钉子户588户,拆除违建323处、4.3万平方米,清理违栽2882亩,拆违腾地3393亩,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在攻坚克难中续写了“清池精神”新篇章。(通讯员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