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攻坚克难检验作风 风雨无阻拆除违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6 16:15: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作风建设好不好,攻坚克难见分晓。6月23日上午,清池街道联合城管执法分局150余人,冒雨对健康街以南、永春路东侧一处违建厂房进行依法拆除,拆除厂房26间,面积近5000平方米,另外一处违建厂房正在自行搬家,近期将依法拆除。

    清池街道把“作风建设年”当作比攻坚、比担当的“赛场”和“考场”,知难不言难,将“双拆双治”落实、执行到底。在工作推进中,发扬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之风,全力打好“双拆双治”攻坚战。今年以来,清池街道相继拆除福万家超市、联通营业楼、农行宿舍楼、农信宿舍楼等一大批久拖多年的“钉子户”,拆除违建411处、10.2万平方米,清理违栽1392亩,实现了新增违建100%拆除。

    干部作风是旗帜,是形象,是战斗力。6月份以来,清池街道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同心,爬坡过坎,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双拆双治等重点工作,广大街居干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比攻坚、比奉献、比进度,在寻标对标提标中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汇聚起建设“大美清池”的强劲动力。(通讯员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