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街社区:献礼七一——信仰•传承•再出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3 16:19: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东关街道李家街社区举办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系列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建美好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6月29日上午,李家街社区在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庆祝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活动伊始,在社区党委书记张莉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委评选出7位“作风建设新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

    本次文艺演出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节目由社区党员带头自编自导自演:有社区老党员带来的铿锵有力的朗诵《信念永恒》《沁园春•雪》,有筑梦文化艺术社带来的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人民军队忠于党》《光辉照儿永向前》,有舞蹈《又见北风吹》《茉莉花》,有歌伴舞《红梅赞——绣红旗》《江山》,还有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不忘心中那一抹红》……演出的每个节目都贴近主题,深入人心,营造出了庆“七一”的浓厚氛围,唱响了社会主义主旋律,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大力推进了李家街社区党建的步伐。

    演出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信仰应当铭记,发展更需传承。此次活动给社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情怀、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也展示了李家街社区的党建活力和奋发向上的新风貌。许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