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在服务企业中锤炼干部作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3 14:41: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昌乐经济开发区将推动项目攻坚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载体,牢固树立作风建设与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在为项目服务中锤炼作风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昌乐经济开发区今年刚刚引进的春堂八宝年产3000吨糕点项目的简易板房内,来自昌乐经济开发区的包靠人员每天都会来到这里,与项目负责人一起,研究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解决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使得项目得以快速推进,“上门服务”已经成为昌乐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常态。“春堂八宝年产3000吨糕点项目是我们开发区今年新上项目之一,该项目已于6月5日开工建设,今天我们到项目现场,目的就是为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下一步我们将对此项目持续跟进,搞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完工,早投产早达效。”昌乐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服务科科长王立家向记者介绍。

    食品加工产业是昌乐县的传统优势产业,作为该产业的新生力量,春堂八宝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使得整个产业链条更加完善,同时也填补了昌乐县食品加工产业在该领域的空白。对于整个项目,昌乐春堂八宝食品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张静介绍:“我们这个项目占地35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个3000平方米的框架结构高标准无菌车间,主要生产汤圆、粽子、糕点、面包等产品系列,二期再建设一个3000平方米的高标准无菌车间,主要生产传统糕点和西式糕点,项目全部投产后,将达到年产3000吨糕点的生产能力,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为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打造百年老字号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昌乐经济开发区把项目作为推动转型发展、加快动能转换、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支撑,全力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同时,把作风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围绕项目狠抓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持续推进项目攻坚,逐一落实领导干部包靠责任制,全面负责抓好各重点项目的引进与扩产,辖区内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洼地效应”逐步显现。“我们昌乐经济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县直部门作风建设暨软环境建设座谈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将作风建设与服务发展、项目攻坚结合起来,为区内所有企业和项目提供“月嫂式”服务”,宝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汝伟表示,“下一步,重点是加强对中央大厨房、无水葡萄糖、装饰原纸、春堂八宝等新上项目的服务推进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为工业企业全力打造一流发展软环境,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提供扎实保障。”(何宝龙 郭保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