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迎接建党96周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1 09:59: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学习淌水崖水库精神和牛寨精准扶贫经验。628日,市司法局派驻安丘市南石家营村“第一书记”组织在村党员到临朐淌水崖水库和牛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在馆内,同志们仔细参观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淌水崖水库建设历程的详细介绍, 随后实地考察了淌水崖水库。在真情实景中,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淌水崖水库精神”,真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牛寨村位于临朐县最西南端,近年来,村党支部一班人率领党员群众修山路、栽林果、迁新村、搞旅游,实现了由贫穷到富裕的完善转变,成功走出了一条符合牛寨村实际的“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新路子。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现场感受到淌水崖水库“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灵魂,亲身体验牛寨村“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精准扶贫脱贫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奋力开拓,积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