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30 08:45: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吴晓强)6月29日上午,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潍坊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张玉香为“潍坊农品”揭牌。副市长马清民介绍了潍坊农业品牌建设基本情况。

    发布会上,食品谷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东方农业有限公司与寿光市金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泰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译庆玺瑜商贸中心、北京爱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寿光市农业局进行了签约;我市有30家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展示了60多个品牌农产品。

    近年来,我市大力组织实施以培育品牌企业、品牌产业、品牌产品和园区推动、政策推动、会展推动为主要内容的“三培育三推动”活动;通过行业自律,诚信经营,打造潍坊放心农产品品牌的良好形象;聘请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与品牌农业发展规划(2015—2020),委托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进行农业品牌的整体策划、包装和推介,提高了品牌公信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