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樱园社区举办“党群同心 共建和谐” 庆祝建党96周年暨“作风建设年”文艺汇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8 15:58: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7日晚,樱园社区在樱园广场举办了“党群同心共建和谐”庆祝建党96周年暨“作风建设年”文艺汇演。社区相关领导与上百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中拉开帷幕,老人家们一个个饱含激情,表演投入。小朋友们的节目《动感女兵》、《满江红》等为晚会增添了童趣,表演时,面对台下很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他们一点都不紧张,个个表演的很认真,表情自然可爱,赢得了阵阵喝彩。晚会最后在舞蹈《秧歌扭起来》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一个比一个精彩,惹得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活动在一片欢喜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汇演共17个节目,汇演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精美绝伦。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居民忆党史、感党恩、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过大家饱满的表演热情,不仅营造了辖区浓厚的文化氛围,体现了和谐社区居民的新风貌,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的和谐,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对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也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充分展示了新形势下人们热爱祖国、热爱党、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