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把处分决定宣布现场变成警示教育课堂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6 15:55: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高垒)20174月以来,镇纪委对农村普通党员的处分决定到党员本村进行公开宣布时,一并将处理依据作详细说明,结合违纪事实深挖违纪原因,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受处分党员所在村主要负责人,对违纪问题暴露出来的漏洞进行认真剖析,要求村全体党员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格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自己的言行。同时,将这起案件列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意见。

    2017年以来,镇纪委探索将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公开宣布现场变成警示教育课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升执纪审查的治本功效。每执行一案,均由专人将处分决定连同发案原因、意见建议等材料,分别向受处分人所在党组织及本人通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