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团浙江省委成立婚恋交友事业部 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06-26 09:57: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团浙江省委婚恋交友事业部今天挂牌成立。这是团浙江省委为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专门设立的。

  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说,成立婚恋交友事业部不仅表明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职责,也体现当前共青团改革的导向。她希望各级团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关心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多多提供帮助。

  根据《浙江省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团浙江省委决定设立重点项目事业部,一个事业部聚焦一项需求或任务,有明确受益对象。婚恋交友事业部是团浙江省委今年设立的3个重点项目事业部之一,成立以后将专门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

  据了解,团浙江省委去年已在团省委“青年之声”打造了一个“亲青恋”的网络交友平台。

  这个专门帮助单身青年牵线搭桥的“亲青恋”交友平台,依托该省各级团组织与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及有影响的婚恋组织合作,利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得到了青年男女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截至目前,“亲青恋”举办的活动已达200余场,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新成立的“婚恋交友事业部”,将依托“亲青恋”,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并对当代青年男女的交友方式、婚恋需求进行分析,“量身定制”举办他们需要和喜爱的各种交友活动。(实习生 管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